【虫蝙】龙的新娘2

Bruce开始感到害怕了,他不停地拍打石壁,同时在哭喊着,“Peter!Peter!别走!别离开我!不要丢下我一个人!Peter!!!!!”他疯狂地拿石头砸门,最后他拿起一块大石头扔向石壁,石壁被石头击碎。
Bruce走过去石壁那边,却没发现Peter的身影,但他发现了一个出口,他从那个出口跑出去,发现自己身处一个海岛上,他朝海边逃跑,却发现龙在那,他找块石头躲起来,龙似乎没有发现他,他再次站起来看龙的时候,龙正好看过来,他被发现了!
他被吓得站起来往回跑,可是龙会飞,龙很快就截住他了,他转身朝一个石缝里躲,龙进不去,就朝里面喷火,他马上跑的远远的,龙没办法,只好派那只狐猴去追他。
他拼命的跑,最后跑到悬崖边,他从悬崖上往下看,好高啊!这时,那只狐猴也追过来了,他站在悬崖上,跑也不知道往哪跑,只能跳下去了,这时Peter冲了出来,阻止他,“Bruce停下,是我,为什么从洞里出来,这就是逃跑的后果!”他点了一下狐猴的头。
Bruce对于重新见到彼得感到很高兴,但同时他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了,那只狐猴不是听命于龙的吗?为什么会听命于Peter?难道说…“它为什么听你的话?”Peter开始变得很慌张,“你就是龙吧,你这个骗子!怪物!”Peter想过来抓住他,“别过来!龙!你是不会得逞的!”他不停地往后退,但他却没有看他的身后,最后他走到了悬崖边,重心不稳摔了下去,彼得见状连忙跳下去救他。
Bruce感受到那些尖利的风从他的脸上划过,同时他看到Peter朝他飞来,最后抓住了他的手,Bruce在Peter抓住他的时候发现他身上开始出现一些火红色的纹路,就连他的心脏也显现出来了,火红色的心脏,最后他变成了一条龙,Bruce闭着眼,害怕地挣扎,龙死命地抓着他,最后用翅膀把他包起来,转身背着地,它打开翅膀,Bruce被保护得没有受一点伤。
当Bruce睁开眼,看到Peter慢慢地从龙变回了人,全身上下一丝不挂,Bruce看见Peter晕的不省人事,就马上逃跑,可他发现没有人能来救他,这个岛周边一条船都没有。他返回去想拿块石头打死他,但是他下不了手,这时那只小狐猴过来了,Bruce拿着那块石头准备要砸它,结果它只是冲向Peter,Peter逐渐地往下滑,海水淹过他的头,小狐猴无奈地在那跳来跳去。
Bruce转身想走,但是小狐猴的叫声让他放不下心,再加上刚刚Peter救过他,他不能见死不救,他只好过去把Peter拖上来,但是他找不到东西把他拖到岸上,这时那只小狐猴把之前那件长袍叼了出来,示意他用这个。
Bruce用长袍把Peter包起来,拖着他上岸,“你…为什么…要救我…”Bruce一边吃力的拖着Peter,一边在那念念叨叨的,“你是个…好男孩…如果不是龙的话…”Bruce一直拖着Peter走上最高处,他们一直走到了天亮,终于走到了,他和小狐猴都累坏了,他才一个不注意,Peter差点就掉下去了。
他只好把Peter推到中心处,躺了下来,这时Peter不知道在念叨着什么,“它受伤了,快点杀了它…”Bruce用袖子把Peter绑的牢牢的,“这可不行,我还盼着你能带我回去呢。”“快杀了它!”Peter身上再次出现那些纹路,他猛的坐了起来,把长袍挣脱开,火星四射,他的眼睛泛着红光,Bruce被他吓得往后退,Peter一看到是他,恢复了正常,又晕倒了。
Bruce跑到海边,发现了几条船,他把压在船上的破船帆拨开,找到了一艘完整的船,他拿起船桨,坐到船上,却发现不知道该往哪走,而天色说变就变,此时黑云密布,突然间就下起了大雨。Bruce只好放弃,连忙跑回到高处,雨一时半会不会停下来,他找到一个地方躲雨,但是Peter却没有,他只好把一个桅杆弄下来,虽然差点砸到他,但他总算是弄好了一个帐篷,他把Peter拖进帐篷里,“我现在有名字了,我叫Peter…”Bruce听见Peter在自言自语着。
Bruce看到Peter背上的伤很严重,他去把Peter给他的药草拿来给他疗伤,他把自己穿的长裙下部撕下来,当做绷带给他包扎,找了块布给他擦汗,Peter动了一下,红色的纹路出现,他抓住Bruce的手,Bruce吓了一跳,为了让Peter冷静下来,他给Peter唱安魂曲,'摇啊摇啊摇,风儿风儿,轻轻吹,我会等你,到天明',伴随着轻柔的歌声,Peter慢慢地安静下来,Bruce也躺下来准备休息,他冷到缩了起来,然后他看了Peter一眼,往Peter那边靠,不久他就睡着了。

  19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l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