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蝙】龙的新娘1

这是哪?这是醒来后Bruce想到的第一件事,他在一个洞里,身上也受了点伤,这是想到的第二件事,他需要一点东西把伤口处理一下,这是第三件事。
“有人在吗?”他朝上方的洞口大喊,但没有人理他,“有人吗?救命!”他再喊一次还是没人理他。
“别喊了,没用的。”在他旁边的石壁里传来一个男孩的声音,Bruce急忙走过去,他通过石壁上的一个小洞看到了那个男孩,“你是谁?你也是被困在这里了吗?”Bruce斯焦急地向那个男孩询问,“是的,我被困在这里很久了。”那个男孩不紧不慢地说着,“你能帮我逃出…”“那是不可能的,你逃不出去的。”Bruce还没说完男孩就打断了他,“为什么?”Bruce很疑惑,“因为龙是不会让你离开的…”“龙?!可是他们不是早就死了吗?”“他们还活着,只不过避开了人类生活而已,只因为你们再次唱响了龙之歌,龙再次苏醒了。”男孩责怪的说道。
龙之歌?龙之歌!Bruce想起来了!他被作为龙的新娘,作为祭品穿着一身白衣躺在船里,他明明是个男的,却要当什么龙的新娘,而且那条龙不知道是不是瞎的,他是个男的居然还要抓他,在飞行的途中他拼命挣扎,龙一松手就一不小心把他扔到了这个洞里,现在他终于想起来身上的伤是哪来的了。
他不想成为龙的新娘,那些被龙带走的女孩都没有活着回来,他要逃出去,他不想死,“我求求你,你能帮我逃出去吗?”Bruce恳求那个男孩,“不可能的,你放弃吧。”男孩拒绝了他,他被男孩的懦弱给激怒了,“懦夫!亏我还想和你成为朋友!你这个大懦夫!”他拿块石头把石壁上的洞封了起来,他要逃出去,他用披在身上的那件白色长袍和石头绑起来打个结,准备逃出去。
他用力的把绳子向上扔,第一次石头没有勾住石头间的间隙,他再尝试第二次,终于成功了,就当他快爬到洞口的时候,一只狐猴窜了出来,吓得他松了手摔回洞底,那只狐猴冲了下来,对着他龇牙咧嘴,做出攻击模式。
他被这么吓了一下,也拿起一块石头做防卫,狐猴见他这样,攻击模式更厉害了,“放下石头!”那个男孩又说话了,“快放下石头,平躺下来,脖颈微侧,否则它会当你要攻击它,会伤到你的!”男孩激动地说,Bruce马上把石头扔掉,按照男孩说的做,果然狐猴看他这样,只是在他身上闻了闻,就叼着他的那天绳子跑了。“不要企图逃跑,那只小家伙会去给龙通风报信的,还有,这是疗伤用的,你把石头打开自己拿,把它碾碎后涂在伤口上。”Bruce听了男孩的话,有点不好意思的把石头打开,他救了自己,还给自己疗伤的,他居然还在生他的气。
果然他刚把石头打开,就有一只白净的手递了一个贝壳过来,贝壳上面有一些绿色的药草。“谢谢…”Bruce刚接过男孩就把手收回去了,“你真的被困在这里很久了吗?你的手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被囚禁已久的人的手。”Bruce感到特别疑惑,如果是被囚禁已久的人,手上应该是脏脏的,而且刚刚他透过小洞看,发现男孩的样子很清秀,干干净净的,男孩没有回答他,他只好背过身把衣服拉下来,用男孩给他的药在伤口处涂匀,“你…叫什么名字?”男孩再次问他,“我叫Bruce,你呢?”Bruce把衣服拉上。
男孩没有回答,当Bruce以为他离开了的时候,男孩说话了,“我没有名字…”“怎么可能?!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。”“我没有,或者说我曾经有个名字,时间久了,我忘记了,就没有了…”Bruce觉得这个男孩很可怜,“这样吧,我给你起个名字,你…就叫Peter吧!”“Pe...ter?”“对!这就是你的名字!”Bruce对Peter伸出手,“很高兴认识你,Peter,我是Bruce Wayne。”Peter迟疑了一下,从石洞中伸出手,握住了Bruce的手,“很高兴认识你,Bruce,我是Peter…”Peter刚说完,就突然拉着Bruce的手往石壁里拉,Bruce死命地抵抗,才挣脱了出来。
这时,Peter在大喊大叫,“快跑!龙来了!快跑!”同时还伴随着龙的吼叫声,“Peter!Peter!”Bruce焦急地拍打着石壁,“Bruce,快躲起来!”Peter尖叫地喊着,“你这个怪物!Bruce快跑!!!”Bruce拼命拍打着石壁,可这石壁丝毫不动,在那边,Peter的声音消失了,只剩下龙的吼叫声。

  28 1
评论(1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l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