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蝙】龙的新娘3

Bruce做了一个噩梦,梦里他站在海岸边,他看见一个人来救他,却发现是Peter,Peter闭着眼,抱住了他,他的力气很大,Bruce挣脱不了,他被吓醒了!
他满头大汗的,起来发现Peter不见了,而旁边有一个火龙果放在那里,Bruce想起来他一个晚上没有吃东西,他现在饿级了,他笑了笑,拿起那个火龙果咬了下去,好甜,这是Bruce对火龙果的第一感觉。
他擦了擦嘴,走去找Peter,他走到海岸边,看见Peter正在捕鱼,他向他走过去,“早上好,Peter。”他热情的向Peter打招呼,但Peter没有理他,只是一心的在捕鱼,他看了一眼那些鱼,一脚把它们踢下海,Peter转头愤怒地看着他,“Peter你不和我说话也行,我最会烦人的了。”他得意的看着Peter。
Peter看着他,“我终于明白为什么祖先抓到你们都是直接杀死的了,那是为了让你们来不及开口说话。”他愤愤地转过头,“如果你嫌我烦人,为什么又要救我?Peter,如果你不想杀我,那我对你有什么用,送我回家吧。”Bruce期待地看了一眼Peter。
但Peter没有理他,径直地向他走来,Bruce下意识闪躲,却发现他只是拿起在他身下的木棍,“没有用的,只有斗龙士才能来救你,我们必须得等。”Peter拿着棍子一步一步走上岸,他的伤势还没好得完全,“为什么?”Bruce有点不理解,“因为只有斗龙士可以杀死龙,而我却不能,龙知道你的存在,这是在石洞中我触碰到你后的第一反应,所以我们必须等。”Peter站在岸上,看着和天空一样碧蓝的海,Bruce看着海面表情有点复杂,Peter看了他一眼,转身朝远方走,Bruce起来跟上他,“我来告诉你一个故事吧,在很久以前,在这个岛上,有一个男孩和他的父亲住在这里,他的父亲是龙,而他也会有一天变成和他父亲一样的巨龙,他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。有一天男孩发现海面上漂来一个大箱子,箱子里装的东西他从来没见过,他沉迷于那些奇妙的东西,到了化龙日,男孩不愿变成龙,父亲知道化龙是不能强迫的,只好让他离去,这时,海上来了一条船,船上下来一个人,他走上悬崖,杀死了父亲,男孩看着父亲从悬崖上跌落,变成灰烬,他愤怒地走上悬崖,纵身一跃变成一条巨龙,就在此时他看到了祖先们的记忆,感受到了祖先们的感受,他才知道他唤醒了一个怪物,为了不让怪物出现,我决定要远离人们,保护他们…”Peter说完很伤心的看着远方,“我想做人,但不知道怎么做,我能做的只有与龙斗争,地下有一条狭窄的通道,人可以通过但龙不能,当我无法抑制体内的龙时就跑去那里,许多年来我勉强支撑着,但你们再次唱响了龙之歌,我能记得的第一件事就是龙爪抓着的男孩,我刚一放手,你就掉进了洞里,而在那里,龙无法碰到你,洞对于你来说不是牢笼,而是免受我伤害的避难所。”Peter和Bruce同时低头思考着什么,“所以,我不能送你回家,我控制不了龙,你只能等斗龙士,如果他能来,我不会阻拦你们,只是,无论如何你们别再唱响龙之歌了。”“什么是如果,你认为斗龙士不会来吗?”Bruce抬头看Peter,“这取决于你…”“怎么取决于我?”Bruce不解,Peter看了他一眼,往前走,“跟我来。”Bruce赶紧跟着他,“他来不来怎么会取决于我?”“你看看四周,整座岛屿都是龙,我祖先的遗骸,礁石,断崖,这些都是他的骨骼,它守护着这里,你从这看到蓝天,但是外面的人只能看到一片迷雾,他们注定在雾中迷失,直到死去,船上的各种东西有时候会被冲上岸,但只有岛上的新娘强烈的爱慕之心,外面的人才能到达这里…”“爱慕之心…”“没错,它就像灯塔,为旅人指路。”“也就是说,只有新娘的爱,斗龙士才能来到岛上,是吗?”Peter看了Bruce一眼,“我说过了,这取决于你,如果你爱他,他就能找到你…”Bruce低头眼神暗淡,“不会有人来找我的…”“为什么?”Peter不解,“因为我才刚到小镇,而且我是镇上的异端分子,被迫当上祭品的。”Bruce对他笑了笑,Peter一愣,转身走开。

Bruce在原地坐下来,摘下岸边一些美丽的小花,扔进海里,“你这是在做什么?”Peter转过身疑惑地看着他的动作,“人收到花的时候,就知道有人爱着他,说明人与人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,人们还说,要是把花扔进海里,不管他在哪里,都能感受到,有人想着他。”Peter走到Bruce身边,转头看他,风轻轻吹起他的头发,阳光照射在他脸上的角度刚刚好。

“在有人真的来找我之前,不如我来教你关于怎么样成为人类吧。”Bruce笑着看他,隔着衣袖伸出了手,Peter犹豫了一下,伸出手握了握Bruce的手,“往后的日子里请多指教,Peter。”

  16 1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Tal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