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蝙】龙的新娘5

刚淋了一场雨,两个人身上都是湿哒哒的,而在这时,Bruce打了一个小小的喷嚏,Peter转过头,拉着他的衣袖往回走,“你得赶紧暖和起来,我知道一个地方。”两个人沿着楼梯一直往上走,来到小岛顶部,“就是这个!能让你暖和起来!”Peter指着前方一处冒着热气的地方,Bruce因为被Peter挡住了没看清楚,于是便绕过他走到前面,当他看到眼前的景象,他呆住了。

过了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,转过头问Peter:“Peter…这个是…温泉?”Peter点头,推着他过去,“你快过去洗一下,我去给你收拾休息的地方。”于是便离开了。Bruce看着眼前的温泉有点出神,他脱下衣服,先用脚试一下温度再慢慢地进去,Bruce泡在水里想了想,他从来到这里到今天,的确没有好好洗过一次澡呢。他在温泉里泡了一会,刚转身准备起来就看到Peter站在一旁盯着自己,不知是因为泡太久了还是别的原因,Bruce脸红了: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Peter。“Bruce?”Peter的声音把他拉回了现实,“Bruce你还好吧?”Peter把他拉上来,并给他递衣服,“我没事…”Bruce转过身穿上衣服,“呃…Peter?”“怎么了?”Peter探头,“为什么这是一条裙子?”Bruce转过身。

Peter盯着看了半天,“对不起,我找不到别的衣服了…”Bruce叹了口气,“没关系,我休息的地方在哪?”“我带你去。”Peter拉着Bruce走到一处洞穴,“你以后就先住在这吧,等斗龙士来了,你就可以走了。”刚说完就走掉了。Bruce还想说些什么,看他走了便开始四处看,而Peter实际上还在外面,蹲在角落里满脑子都是Bruce刚刚转身的画面,他不禁脸红,用手捂嘴心想:Bruce穿裙子真的…很好看!!!

他舒了一口气,令自己冷静下来,然后又走了进去,一进去便看见Bruce拿着一个小皮影人,他立马走过去抢过来,Bruce被他吓了一跳,“对不起,Bruce你没事吧?”“我…我没事…”Peter把那小皮影人放回箱子里,并把箱子抬起来,“Peter!”Bruce叫住了他,“明天你还会帮我继续收拾东西吗?”Peter看着他那期待的眼神,笑了笑,“当然。”“那你别迟到了!”Bruce开心地笑了,然后就躺在Peter给他布置的床上滚来滚去,Peter看了一眼,笑着走了出去。

也许,岛上多了个人也不是什么坏事呢。

  6 8
评论(8)
热度(6)

© Tal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