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蝙】龙的新娘 6

第二天早上,Bruce刚睡醒便看见Peter准备的水果,他笑了一下,拿起水果咬一口,想起了昨天那幅画 ,难道 自己的父母曾经来寻找过龙?吃完后他擦擦嘴 ,想着回去后要好好问一下Alfred,但是一想到回去就意味着要离开Peter,Bruce便开始犹豫了,回去也同时意味着会有斗龙士来杀死Peter,他开始有点不想回家了,"啊!!!"Bruce再一次卧倒在床上。

当他下去的时候,Peter已经坐在那里等他了,一看到他下来了便站起来,"抱歉,起晚了。""没事,我们今天要做什么?"Bruce指了指 昨天洗了晒到一旁的那些毯子,"我们来布置一下你的床吧。"他让Peter把那些毯子抱过来,然后再挂起来,"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子啊?"Peter接过Bruce递过来的木棒 ,"我们要把灰尘全都打出来 ,我给你示范一下。"Bruce让Peter站到后面看着,然后一下子打到毯子,毯子立马飞出一堆灰尘,"现在懂了吗?""嗯,懂了。"然后他们两个人便开始分工合作起来。

没过一会便打好了,Bruce叫Peter帮他一起铺毯子在地上,再铺一张作遮阳顶,然后 把那几个后来找到的枕头一个一个递过来。一开始Peter还会慢慢地一个一个递过来,到后来直接扔过来,接二连三飞过来的枕头将Bruce淹没,Peter!"好不容易从枕头堆中挣脱出来,就看见Peter在那里笑的正欢,"笑什么?"Bruce瞪着他,"你们人类的扔枕头好好玩啊哈哈哈!"Bruce盯了他一会儿,也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笑了好久才缓过来,两个人都吐了一口气,又开始继续布置,Bruce让Peter把几张叠好的毯子拿过来,他开始摆枕头,一转头就看见Peter抱着毯子,满脚是泥的走过来,他立马在Peter准备跨进来之前制止他,刚阻止一个,另一个就来了。那只小狐猴身上全是泥的跑过来在毯子上留下了几串脚印,"No!!!"Bruce见状立马冲过去把它抱起来,"你不能就这样脏兮兮的跑进来,知道吗?"而Peter看准时机踩了上去,等Bruce发现的时候,毯子上已经留下了一串脚印,"Peter!"最后Bruce只好把Peter和小狐猴请出去。

Peter乖乖地坐在一边看Bruce忙前忙后,想把他的样子深深地印在脑海里。他知道。当斗龙士来到岛上,他就可以解脱了,同时Bruce也会离开自己,一想到这,Peter便有点舍不得了。他想把这一段美好的经历牢牢记住,想在他的新娘离开前牢牢记住他。

  6 3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Tal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