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蝙】龙的新娘7

晚上,Peter和Bruce都穿着盛装,在白天刚布置好的小"房间"内庆祝欢笑,Peter给Bruce讲了一个笑话成功把Bruce给逗笑了,"Wait,wait,你说的都是真的吗?那个人真的被你吓到了?"Bruce笑到眼泪都出来了,挂到眼眶边,"是啊,那个人估计是个半吊子斗龙士,误打误撞找到这,结果被我的龙形吓到掉头就走了。"Peter也笑到耳朵都红了。

笑了一会儿,Bruce神神秘秘地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精致的小礼盒,"送给你,Peter,我也不知道你的生日,只好今天就送给你了。"Peter茫然的接过礼盒,"生日?""就是你诞生的日子,在人类社会里是要庆祝你的诞生的。所以。。。生日快乐!"Bruce笑着看着他,Peter突然觉得心里有个地方,有什么东西发芽了,温暖了他的心。"Peter?Peter你还好吗?"Peter一回神就看到Bruce的脸近在咫尺,"没。。。没事!"没事个鬼!Peter的心跳快到心脏都要从胸口飞出去了。"快拆开看看,你一定会喜欢的。"Bruce靠过来坐在他身边,Peter平息自己的心跳颤抖着双手打开礼盒,里面装着一只小短笛,"怎样?我昨天在一个箱子里找到的,上面刻了一只飞翔的龙。"Bruce拿出来,指给他看 ,"以后如果我离开你了,你又控制不住龙的话,你可以吹这首曲子。"说罢,便吹了一首很轻柔的曲子。

Peter一直盯着他看,感觉自己的内心都平静下来了,满眼都是Bruce,他希望时间能永远停留在此刻。Bruce吹完曲子一转头就看见Peter深情的看着他,不知为何心突然跳得异常的快,都能听见心跳声了,他把短笛递给Peter,撇过头说:"给,好好保管啊。"Peter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站起来拍拍衣服上的灰,牵着Bruce的衣袖拉他起来,"走,我带你去看样东西。"

Bruce不明所以地被Peter拉着走,一直走到龙岛最高处的悬崖上,"Peter,你要给我看什么?""Shh。。。秘密!"Peter对Bruce抛了一个 wink,就留下他一个人走了。Bruce在那站了几分钟后以为Peter是在耍自己转身要离开时,身后一声巨响让他停下了脚步,他转身一看,又一声巨响,一束烟火绽放在夜空中,"Surprise!"Peter从他身后蹿出来,Bruce激动的转过头看着他,"Peter!是烟花!""你喜欢吗?""喜欢!超喜欢!"Bruce笑的特别欢快,Peter也笑着看他。

背后是绽放在夜空中的烟火,眼前是欢快的少年,Peter意识到,自己恐怕是对Bruce动心了。

  11 4
评论(4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lay | Powered by LOFTER